一点江湖_

且伴青山逍遥游,十年一醉解兰舟

又不知道能坚持多久的记录07

2021.05.09 晚上


1.

经历了一晚上不是自己遛就赢不了、自己遛队友也会救不下来的排位之后,克克一看崽儿12名,自己81

克克:好,我睡了


2.

克克:打得怎么样铁汁

七七:我草了,打到睡着了

克克:我跟你说不是自己遛的都输了

七七:自己遛的也输了!每把都有意外情况,我心态都崩了,我要气死了


3.

克克和崽儿来到七七和沐木的双排频道感受他们的末班车战况,直接被七七的哀嚎正面冲击

克克默默关小了七七的音量


4.

克克七七激情互相吐槽

沐木和崽儿在旁边听到笑出声


5.

七七:这前锋就不能玩!

沐木:(大声)少来!我前锋的局都赢了!


6.

今天有活动,匹配玩玩具商,只要玩具商活着出庄园就算赢

克克和低保他们一组,皮皮七七和阅览他们一组


7.

皮皮开局遛黄衣,一番操作之后倒地被挂地下室

队友们纷纷:卖了卖了卖了


8.

皮皮开局:我已经会玩啦!

然后当成幸运儿玩

在椅子上的皮皮:咦,原来可以直接飞

弹幕:他会了,但没完全会


9.

相比起皮皮组的“走一个走一个”随缘流,克克组直接三跑,非常有志气嗷


10.

赢了一局之后开始抽京东卡

克克:我等……低保睡了之后再抽

低保:这么狠的吗,不至于不至于


11.

皮皮组第二局,一人上椅之后

回忆:快修快修,我能坐一台机

皮皮:怎么样,我们是卖了吗

七七:先知呢,怎么我战斗盲女要救人了吗

阅览:我在小木屋修机(´▽`)ノ♪


12.

追求赢局的克克组

救人的直接被震慑,最后一跑


13.

皮皮组四个人开门战被四杀了

回忆:浪起来了呀,坏了坏了

七七:我感觉要打到11点了


14.

七七:我感觉这局要玩前锋了呀,我觉得我们不会死在屠夫手里,但是会死在队友手里

回忆:(冷静)没有用的,前锋也阻止不了的

皮皮(罪魁祸首):盒盒盒盒盒


15.

皮皮发现了玩具商的道具可以无限使用,只是有CD

于是开始修机修着就去蹦一下玩儿

弹幕:给修机增加情趣 / 他快乐起来了


16.

红蝶把皮皮的道具踩了

皮皮:(大声)啊,她把我的道具踩啦!

回忆:没事没事,我还有两个


17.

克克组迅速打完啦

皮皮组这边还在激烈地战斗

皮皮秒倒,七七震惊:啊?!怎么回事?

皮皮:我卡了我卡了(σ′▽‵)′▽‵)σ


18.

阅览:秒倒了秒倒了,不要救我

回忆:卖了卖了,眼里只有电机

皮皮:(不死心)我有搏命的哦


19.

皮皮爱上了玩具商,活动结束之后再开了一局匹配

甚至想在队友面前演示

皮皮:吓得屠夫都不敢追我了,当场跑路


20.

克克和七七都在快乐破轮(´▽`)ノ♪

沐木在玩生化危机8

然而沐木本人:我在玩什么,我在玩回村的诱惑




四排结束开始双排的第一天,战况十分惨烈,希望小火鸡们克服一下赛季初的大哥乱象,加油坚持(ง •̀_•́)ง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1 )

© 一点江湖_ | Powered by LOFTER